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一碗人间烟火 饮几杯人生起落!

 
 
 

日志

 
 

【我家有女】--天使的礼物(二)(Merry Christmas)  

2010-12-29 21:26:06|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使的礼物--圣诞快乐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当玲珑剔透的雪花飘落下来的时候;当高大的圣诞

     树在各大商超门口矗立的时候;当听到“铃儿响叮当”

     乐曲的时候,圣诞节如期而至了!你看那七彩的糖果和

     圣诞礼物挂满商家玻璃的橱窗,想像着慈祥的圣诞老人

     披着圣洁的雪花到你家里敲门送礼物,此刻耳边“回

     响”起“叮叮当 叮叮当 铃儿响叮当”的音乐,啊!好

     一派节日的气氛!


          每年的12月25日,是基督教徒们隆重纪念他们的救

    世主耶稣基督诞生的日子,所以就称为“圣诞节”。本

    来我们对圣诞节的感觉就此是想借着节日的气氛给朋友

    送上祝福而已,从没想到真正会得到礼物!
 
          圣诞节这一天的下午,女儿神神秘秘的在电话里告

    诉我,她得了奖学金需要自己支配,还和我相约在**商

    场的门口碰面,我连忙答应。当看见了女儿的身影时,

   “不见其人就只闻其声了”,远远的向我跑来,手里飘

    舞着一条紫色的围巾,说:“妈妈!这是我送你圣诞节

    的礼物!祝你圣诞快乐!我还给大家都买了礼物”!看

    着她灿烂的笑容,我陶醉在这浓浓的幸福里!女儿才刚

    满十岁呀!却如此体贴父母!小小年纪却经常收到她的

    礼物:一个头饰、几枝康乃馨、一则则饱含深情的纸

    条、一条充满爱意的围巾!剩下的钱给大家都买了礼

    物!女儿今晚充当了圣诞老人,播洒暖暖的爱心!

 

天使的礼物--Merry Christmas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这天我沉浸在甜甜的梦乡里,梦见我的小天使头带

      一顶小红帽,她挥动着翅膀,手里拿着一个小提篼,

      里面装着满满的礼物,天使般的笑靥绽放在她娇嫩可

      爱的小脸上,她飞呀飞,飞到穷人家里给孩子分发各

      种物....

 

        这是一份份天使的礼物!我的小天使!谢谢你!

                          Merry Christmas!

 

      

感谢Good fun 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