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一碗人间烟火 饮几杯人生起落!

 
 
 

日志

 
 

女人的修炼(张小娴)  

2011-11-07 19:42:31|  分类: 精致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的修炼(张小娴)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我们无法选择岁月,却有权选择过怎样的生活。


    不见一个男人多年,他的变化其实不会很大,顶多是秃了头或长了个小肚子。可是,不见一个女人一段时间,她的变化却可以很大。不是变好,便是变坏。


    有些女人,几年不见,忽然苍老了。这不是岁月的痕迹,而是生活的痕迹。同样年纪的两个女人走在一起,其中一个也许会显得比较年轻,可见岁月催人老,也有快和慢。

 

女人的修炼(张小娴)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我们无法选择岁月,却有权选择过怎样的生活。


    生活颠倒,不好好注重健康,也没有灵性的追求,日子有功,样貌就会变得平庸,那是多么昂贵的护肤品也挽不回来的。


    有些女人,本来不算漂亮,几年不见,却像换了个人似的,容光焕发。你可以猜到,这些日子以来,她多么努力为自己增值。就像练武功一样,一天不练功,只有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功,别人会看出来。三天不练功,渐渐地,就废了十年功力。

女人的修炼(张小娴)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女人的日子,也是一种自我的修炼。
    同样是失恋,有些女人放弃自己,有些女人却变得精彩。
    你无法选择不失恋,但你有权选择失恋后怎样过日子。

    

    女人是随时会吓你一跳的。漂亮的女人固然不能小觑,聪明又漂亮的女人更不能小觑。聪明而不漂亮的也不能小觑,只要努力,她会蜕变。不聪明的女人,你也不要小觑她,那要看她有什么际遇,际遇会改变她。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