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一碗人间烟火 饮几杯人生起落!

 
 
 

日志

 
 

【重庆印象】---沿江而立 四季花开  

2011-05-12 07:15:35|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庆印象】---沿江而立 四季花开/我爱滨江路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山城的夏天总是来的很早,随着五月的来临,气温就已超过38度。吃过晚饭后,和相约去散步,离家不远的滨江路就是我们的首选。傍晚的风徐徐吹来,拂过脸庞的风是凉爽的,我们漫步在滨江的小道上,身旁的树木郁郁葱葱,花草变得更加灿烂,远处红霞映红了天边。沿江两岸灯火阑珊,象璀璨的明珠照亮了夜晚,平静的江面停泊着渡船,俯视长江,湍急的江水奔流不息,远处的山峰若隐若现。

 

天渐渐暗了下来,江边的行人越来越多,有徒步“暴”走的、有悠闲信步的、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聊天、还有不少人在滨江的体育设施上健身,不由分说,人们的心情是快乐的!远处还有一支老年队伍依依呀呀的唱着京剧,很有京腔京韵的味道,让我举步不前

 

沿江而立 四季花开----我爱滨江路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顺沿两江把重庆各主城围起来的“滨江环路”对接长滨路,其总长度无疑是居全国之首的,沿江而建的高楼建筑,依山傍水,成为房产商疯抢的宝地。滨江绿化带景观由绿化区、散步道、各种健身、娱乐设施组成,为居民和游客提供户外活动空间,是整个滨江路最富有魅力的公共开放空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对运动健身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闲暇时间锻炼身体,成为很多人追求健康的方式,全民健身是奥运精神的延伸。健身器材设施也应用于城市各小区,我家楼下就有一多功能运动场,每每傍晚时分,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运动爱好者济济一堂,尽情享受着运动给自己带来的乐趣,这样的小区其实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小区。它不仅把“健康重庆”理念运用于生活之中,也更加响应了全国“弘扬奥运精神  推进全民健身”的号召。

 

夜深了,我们漫步在宽阔的滨江大道上,两旁的银杏、桂树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在新颖灯饰的照耀下,慵懒的垂柳宛如长发公主一样妩媚。一份静谧安详伴随着山峦、江水、树木......相互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刻,滨江路将山城的夜晚装扮的更加美丽动人。 

                                                                   图: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