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一碗人间烟火 饮几杯人生起落!

 
 
 

日志

 
 

【重庆印象】---夏季的雨  

2011-05-26 07:07:4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季的雨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一场气势磅礴的雨将火热的山城顿时浇了个透心凉。五月的初夏,热浪席卷整个山城,39、40度的高温早已久经考验过山城人民,但初夏的温度就来的如此迅猛,着实还是让人们措手不急。周末的一场雨如期而至,整个山城的热流顿时全无,看着有伞的没伞的来回穿梭的行人,洋溢着笑脸,久违的夏雨让我不禁想起学生时代的歌曲《雨中即景》,歌词描述的太形象了,看来是作者深入生活的体验,这时出租车司机不停着拉着避雨的客人,看天吃饭不仅限于家民伯伯啊!


    其实我非常不喜欢下雨,每每下雨心也跟着一起下,雨能令情生,令意改,具有人性味。每个人的雨中情结都不一样,在我的眼里是凄清冷雨的,但今天这场及时雨犹如空调中的夏风沁人心脾!将热潮袭人的山城仿佛送回了春天,听说今年的春天很短,只有58天,所以这场雨抓住了春天的小尾巴让人们欢沁了一把。

 

夏季的雨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夏季的雨,风雨飘摇花枝摇曳,豆大水滴打在屋檐上滴答作响,所以就有“听雨”之说。望着窗外,雨潇潇地下着,雨水顺着树尖滴下来,变成了一串串跳动的音符,散发出一种沁人心脾的芳香气息。雨后的空气异常清新,街两旁的树木小草喝饱了甘露,鲜活而富有生机,远处的山峰经过大雨的洗礼更加郁郁葱葱。夏雨,来的很及时,让我们又重温了美丽的春天,适宜的温度、春天的风,春天的柔情和春天的梦!…….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