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一碗人间烟火 饮几杯人生起落!

 
 
 

日志

 
 

【我家有女】---这个世界到底值不值得我们信任--我看肯德基  

2011-06-19 20:02:16|  分类: 女儿心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有女】---这个世界到底值不值得我们信任--我看肯德基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导读:以下文章是一个未满11岁的孩子写出来的,对当今“洋快餐”的抨击和拷问,面对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老百姓还敢吃什么,就连孩子们都不放过,孩子们在拷问这个社会人群的良知及社会责任感,请倾听孩子的呐喊心声吧......

 

 

  在得知肯德基饲养的肉鸡因注射激素基因转变而导致一鸡多腿的消息时,我想问一个问题:这个世界到底值不值得我们信赖?

 

 从西瓜爆炸到像石头一样坚硬的“石头西瓜”,从注射了催红剂的草莓到肯德基养鸡场的一鸡多腿,我们被世界所欺骗着。为了钱财,人类可以做到六亲不认;为了钱财,人们可以手足相残......

 

有人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万事不能。确实,没有钱,万事不能,可是,一旦你拥有了更多钱财,你就会想拥有更多钱,这会让你变得疯狂起来,一个劲儿的想挣钱。

 

分隔线素材◆星星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这个例子多得是,就拿现在的不法厂家来说吧!每天,人都会有大量的人去肯德基、乡村基、德克士吃“洋快餐”什么鸡腿、鸡翅、鸡柳、鸡丁、鸡肉,都是人们的最爱,简直是“爱不释嘴”,从肯德基开始生意冷清到现在生意兴隆,被那些老板看在眼里,盯在心里,使得他们鬼迷心窍。爱吃肯德基的朋友们,你们在吃鸡肉的同时,你们想一想一个问题:哪来的那么多的鸡腿,鸡翅?还不是给鸡注射激素?一只鸡只长两条腿,两只翅膀,注射了激素的鸡就可以长4只腿4只翅膀,现在已经发展到六条腿,六只翅膀了,朋友们,想想这些,你们还吃得下去?

分隔线素材◆星星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以前,大家挑水果,挑挑蔬菜都挑个头大的,颜色鲜艳的,而现在呢?现在我们只挑小的,唯恐大个头的被不法厂家注射了什么“膨果剂”之内的化学成分。

 

我的大脑一片空虚,我再把这个问题重复一遍:“这个世界到底值不值得我们信赖?”请大家慎重思考这个严肃的问题!!!!!!!!!!!!!

分隔线素材◆星星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516)|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