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一碗人间烟火 饮几杯人生起落!

 
 
 

日志

 
 

倾诉 倾诉着一个美如诗篇的爱  

2011-10-23 19:55:24|  分类: 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倾诉 倾诉着一个美如诗篇的爱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倾诉倾诉着一个美如诗篇的爱


我 徘徊梦的谷底 远望顶峰 荆棘丛丛 路途遥遥 你的身影朦胧

我  试着寻找一种算式 可以将光年换算 换算成微米

你 可以近在咫尺 而 梦浸沼泽

我妄想用文字烘烤 得一片沃土

遍植四季娇蕊 馨香远扬

由此岸 至彼岸

在某个晨曦 引你

由彼岸 到此岸....

 

 

倾诉 倾诉着一个美如诗篇的爱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如果我到了心里 你会装得下吗

                                                                  心底的倾诉 倾诉着一个美如诗篇的爱...

 

倾诉 倾诉着一个美如诗篇的爱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勃朗宁夫人十四行诗一、 二】


我是怎样地爱你?诉不尽万语千言:

我爱你的程度是那样地高深和广远,

怡似我的灵魂曾飞到了九天与黄泉,

去探索人生的奥妙,和神灵的恩典。

无论是白昼还是夜晚,我爱你不息,

像我每日必需的摄生食物不能间断。

我纯洁地爱你,不为奉承吹捧迷惑,

我勇敢地爱你,如同为正义而奋争!

倾诉 倾诉着一个美如诗篇的爱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爱你,以昔日的剧痛和童年的忠诚,

爱你,以眼泪、笑声及全部的生命。

要是没有你,我的心就失去了圣贤,

要是没有你,我的心就失去了激情。

假如上帝愿意,请为我作主和见证:

在我死后,我必将爱你更深,更深!

 

 

倾诉 倾诉着一个美如诗篇的爱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说了一遍,请再对我说一遍,说“我爱你!”
                                                                   即使那样一遍遍地重复,
                                                                   你会把它看成一支“布谷鸟的歌曲”; 
                                                                   记着,在那青山和绿林间,
                                                                   在山谷和田野中,如果她缺少了那串布谷鸟的音节
                                                                   纵使清新的春天披着全身绿装降临,
                                                                   也不算完美无缺,

倾诉 倾诉着一个美如诗篇的爱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爱,四周那么黑暗,耳边只听见
                                                                   荆棘的心声,处于那痛苦的不安之中
                                                                   我嚷道:“再说一遍:我爱你!”
                                                                   谁会嫌星星太多,即使每颗星星都在太空中转动;
                                                                   谁会嫌鲜花太多,即使每朵鲜花都洋溢着春意 
                                                                   说你爱我吧,一声声敲着银钟! 
                                                                   只是要记住,还要用灵魂爱我,在默默里。

 

 

倾诉 倾诉着一个美如诗篇的爱 - 紫色丁香 - 人生若只如初见

 


 
(文摘自 泪鱼儿)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