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一碗人间烟火 饮几杯人生起落!

 
 
 

日志

 
 

【弦动我心】---中国好声音/最感动我的歌曲  

2012-10-01 17:16:00|  分类: 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中国好声音》的告一段落,曾给人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这个夏天是《中国好声音》陪伴着我们,几乎很多歌手新的诠释都超越了原唱,带给我们无数的感动,有无数感动的歌声,因听众的偏好不同对音乐的理解和感受也不同,我独爱忧伤的歌曲,所以在此收集了自己最感动我的,留做记念,记念那个夏天里忧郁的人儿和忧伤的歌曲。

 

王韵壹---爱情

 
                         “若不是因为爱著你,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每个念头都关於你....”一曲幽怨的倾述--《爱情》,
             顿时把我带入了一段故事里,听了数次莫文蔚的《爱情》,没在心中留下任何记忆,却被王韵壹
             动人的爱情故事打到心坎里,眼泪止不住的留下,为故事里的爱情动容,也为王韵壹的身世悲伤。
             儿时就失去了父母的她,她的成长可想而知的艰难。
            “爱是我唯一的秘密让人心碎却又著迷,无论是用什么言语只会(只会)思念你”.....
 
 
 
 金池-夜夜夜夜
 
 
                         “ 想问天你在那里,我想问问我自己,一开始我聪明,结束我聪明,聪明的几乎都毁掉了我自己 ”
              .... 一直喜欢齐秦歌声,成熟的金池也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一直喜欢听悲伤的歌曲喜欢听如泣
              如诉的故事,一曲唱毕,让人不得不为这个故事喝彩。
             “想问天问大地,或者是迷信问问宿命,放弃所有,抛下所有,让我飘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 ”
 
 
 平安-我爱你中国

                              一曲《我爱你中国》 饱含深情的唱出了对中国的赤诚热爱,超好听的声音,稳重、激情、感情
            于一身,歌声激昂,台风大气,非常感动也振奋人心!一直为平安抱不平,优秀的你曾是我一路
            看好的歌手,可是老天不公平,但不管怎样我喜欢就是喜欢,不会因你的成功而为你欢呼雀跃,
            更不会因你的落败而改变欣赏你的初衷,正如你说的这只是一个小小挫败,你的路还会很长,相
            信你永远是是舞台上最闪耀的明星。
 
 
王乃恩--慢慢

              除了平安,我看好的就是你,这首深情安静的《慢慢》超越了张学友的原唱,天籁般的声音

              和优雅独特的气质,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用心的演绎,诉说着动人的故事。每每听到你的

              歌声总是很感动,还是那句话,一切都没有结束,而只是开始,祝福你 忧郁的大男孩! 


 

黄勇 汪峰--《北京北京》 

             听了《北京北京》这首歌才知道曾经是《北京爱情故事》的歌曲;听了《北京 北京》才重新认识了

             一把汪峰,虽然他的成名曲《春天里》被旭日阳刚和黄勇等传唱,引起不计其数的北漂打工仔的共鸣,

             却没引起我的共鸣。他的歌曲一直被我认为有当年罗大佑的影子,同样的“校园”、同样的“人文”,

             还略带有积极向上的东西在里面。一直不太关注这个引起数名青年关注的著名先峰人物,今天却被

            《好声音》的《北京北京》感染了,想着歌词里的故事,耳旁旋绕着孤独 伤感的旋律,总是被感动 感

            动 感动 ..... 

 

《别在伤口撒盐》---王燕

            别让昨天在你伤口狂妄的洒盐,一碰就痛一想就悲,爱一遍教人老了好几十岁,别让昨天在你伤口

          狂妄的洒盐,冲掉心中爱的馀味再活一遍,那种人不值得留恋”.......阿妹的这首歌曲唱的荡气回肠,

          王燕,一个单亲妈妈,柔弱的外表下,一定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