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一碗人间烟火 饮几杯人生起落!

 
 
 

日志

 
 

绿萝  

2012-10-19 17:19:26|  分类: 女儿心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绿萝花语为:守望幸福。绿萝遇水即活,因其顽强的生命力,又被称为“生命之花”。蔓延下来的绿色枝叶,非常容易满足,就连喝水也觉得是幸福的。

 

绿萝 - 紫色丁香 -

           

 

家里种了一盆绿萝,本是用土,可现在的科学技术日新月异,我家的绿萝是用水养的。绿萝才买不久,新生的小芽从中间的根中冒出来,碧绿的叶子像翡翠仙子一般在风中舞动、跳跃,并轻轻地抖着,没有土,仿佛一切尘埃都没有了。绿萝的根须也在营养液与水调和成梦幻般的蓝色中舞蹈。

 

绿萝 - 紫色丁香 -

 

绿萝的小叶片像只小小的手,伸到外面像是要探寻什么,它又像个小小的孩子,伸出小手极力的想探到外面的世界,天真无邪,那一只只“小手”那么小,小的惹人怜爱,曾幻想它是个真正的孩子,便忍不住的伸出双手,想要抱抱它。

 


绿萝 - 紫色丁香 -

  

绿萝有着翠绿色梦幻般的色彩,给人一种清新美好的感觉,叶尖是卷曲的,它是新鲜的、有朝气的、蓬勃的。每一支新生的绿萝都是那么迫不及待,努力的生长着,不浪费任何一缕阳光,任何一丝清甜的空气,每当看到绿萝这般努力向上,我的心里总会荡漾起一丝涟漪,努力吧,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也是生命之花。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