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一碗人间烟火 饮几杯人生起落!

 
 
 

日志

 
 

【荐读】2015大总结--致自己!  

2015-12-13 23:47:28|  分类: 读经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 即将过去,2016即将到来

希望新的一年,身心健康。健康,是对爱自己的人一种责任!

【荐读】2015大总结--致自己! - 紫色丁香 -


     这一年,我怕了,

  因为年龄越大,

  离开的亲人就越多,

  生命无常!  

分隔线素材◆蓝色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这一年,我变了,

  学会了让舍得的和

   舍不得的都随缘了。

  分隔线素材◆蓝色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这一年,生活告诉我,

  害人之心不可有,

  但防人之心一定不能无。

  分隔线素材◆蓝色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这一年,生活告诉我,

  人与人之间亲近与否,

  除了血缘外,还在于是否交心。

  分隔线素材◆蓝色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这一年,我醒了,

  对所有人好,

  更要对对我好的人好。

  分隔线素材◆蓝色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这一年,我知道了,

  日久不一定生情,

  但一定能够见人心。

  分隔线素材◆蓝色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这一年,我明白了,

  没有谁会像父母一样

  一直包容并原谅你。

  分隔线素材◆蓝色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这一年,我变了,

  所有的伤痛都倔强的自己扛,

  我变的顽强了,

  更像一个仙人掌了,

  随便丢到哪都能活了。

  分隔线素材◆蓝色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这一年,我成熟了,

  好多看不惯的事情

  都能够视而不见了。

  分隔线素材◆蓝色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这一年,生活告诉我,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

  这一年,生活告诉我,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分隔线素材◆蓝色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这一年,生活告诉我,

  不用去羡慕别人,

  自己也会过的很好!

  分隔线素材◆蓝色系列◆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这一年,感谢很多

  感谢所有的陪伴,

  感谢陪我度过的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