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一碗人间烟火 饮几杯人生起落!

 
 
 

日志

 
 

你的脸就是你情绪的积累  

2016-07-30 08:35:03|  分类: 读经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容貌是父母决定的,30岁以后的容貌是自己决定的。一个好脾气的人,脸上是温婉和纯真。

 

好看不同于漂亮,无关外表的精致与否,是一种让人舒服的内心体验。一个人四十岁以后和脸是自己决定,一个人要为自己四十以后的长相负责。情绪,总是堂而皇之的走出内心,爬上脸庞。那些内心狰狞,常年沉浸在消极情绪中的人,面容找不出一处平静素美。一时情绪的激烈,我们可以靠着自控力来压制和克服,使之显得不那么凛冽。但日积月累的情绪在脸上的体现,却会逐步隐秘的呈现出来。

 

脸和眉宇之间展露的是丝毫不加掩饰的怨怼、凉薄和不开心,写满种种情绪,是任何化妆品都无法掩盖的事实。

 

与人交往,很多人无意识选择那些面容看起来明亮的人,那种清澈和美好,能瞬间点亮别人的情绪,内心美好善良的人,即使是面对人生的各种竞争和压力,也不会变得面容狰狞和阴暗,压力从来不应该成为一个人变得不好看的理由,

 

一个不能让自己变好看的人,是对自己不负责且无能的人!

 

好看的人,才能有一个真正漂亮而坦荡的人生,当你能够为自己营造一片开阔时,内心就迎来了春暖花开。你那么好看时,你就已经赢了自己.

你的脸就是你情绪的积累 - 紫色丁香 -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